close

4年級上學期 比易筆寫作課


 


最想感謝的人


 


  這個人頭髪短短的,是一個女生,有戴眼鏡,身材瘦瘦的;個性開朗、溫柔、大方,不管什麼事情都會跟我們分享,她就是我以前一年級的老師。


  


我想感謝她的原因是她以前教我們班很辛苦,平常都對我們很好(照顧)


只不過偶爾我們不乖的時候,就會大聲罵我們,出給我們的功課很多,(出很功課給們做),只是現在我們己經不是給她教了,(她的學生),因為我們都會重新編班,為了感謝她,我永遠不會忘記她,我還有寫卡片給老師,一知道老師收到我送給她的卡片有多開心呢!


  


我想對老師說:「老師您好:謝謝您了我們兩年,雖然現在我己經換老師了,但是不管我讀那一班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,也會一直很想念您,想信您一定也會想念我,對您教書的感謝,我永遠念念不忘。」


 


 


紅色部份是寫作老師訂正的


 


老師評語:82分


三段都很完整肉容豐富,但再增加一些成語和修辭就更完美了


從文中可見你深深的感謝,老師一定會收到的


有些句子太口語了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