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年級上學期 比易筆寫作課


 


    我是神祕超人


 


  有一天,我走在半路上,突然雷電交加,閃電就從我後面跑出來,


嚇得我頭昏腦脹,當我醒來時覺得全身上下好像怪怪的,是有東西嗎?


但是我並沒有想太多,於是我又走呀走,吚?真的怪怪的,我會不會是


有超能力了?哇!真的是太好了呀!


 


  自從我有了超能力後,我整個人就像是穿著超人裝一樣,可以到處


飛來飛去,有了超能力做家事或工作的時候就可以輕輕鬆鬆,不到一分


鐘就可以做完事情了,如果我可以當上超人的話,那一定很棒,不但可


以飛來飛去,還可以幫助別人,這樣的話我的家人就可以不必操心,爸


媽一定也會稱讚我,我也就會很高興(欣喜若狂)。


 


我當超人的感覺是當上超人會高興欣喜若狂,而且當超人的時候我想走


一步就到逹想去的地方,我想我一定不會被發現,因為這是祕密,不能


告訴別人,所以沒有人知道。


 


 


紅色部份是寫作老師訂正的


 


老師評語:82分


首段開頭有創意,但第二段怎麼會如果我可以,不是己經是超人了嗎?


寫完檢查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