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好一陣子沒認真經營了


 


該是要開始認真記錄孩子的成長


 


小孩的成長不能重新來過


 


要好好的珍惜它


 


 


 


記錄一下最近我家那2個小朋友


 


某時候的對話很好笑哦


 



 


有一天晚飯前聽到萱姐姐對澤弟弟說~你變態哦


 


停下手上的事仔細聽他們在說什麼


 


原來是這樣的啦


 


澤~無意間摸到姐姐的身體


 


萱~你變態哦


 


隨便亂摸人家的隠私處


 


萱認為只要摸到身體任何地方都是隠私處


 


 


澤~那有呀   我又不是變態


 


我又不是昆蟲乀  昆蟲才是會變態呢


 


像蝴蝶是完全變態 


 



 


又有一天


 


萱~媽咪你去教訓一下弟弟


 


MA~為什麼要教訓弟弟


 


萱~因為他都故意弄我


 


MA~ 故意弄你就要我去教訓弟弟哦


 


他是你弟弟乀    不可以換個詞嗎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最近對將要上小學的澤


 


要求愈來愈嚴格些


 


有一天竟然對我說


 


澤~討厭啦


 


你以前都對我很好  現在都對我不好  


 


MA~你長大了 即將要上小學了呢


 


當然要求要愈來愈高呀!


 





 


 


最近澤要去畢業旅行


 


媽咪和他開玩笑說~我也要去玩


 


澤~你不能去啦


 


MA~為什麼不能去呢  我沒坐過娃娃車


 


澤~你沒坐過娃娃車哦


 


可是娃娃車你坐不下呀


 


MA~為什麼我會坐不下呢


 


澤~因為你屁股太大了


 


 MA ~可以坐的下ㄚ  隨車的阿姨都坐的下呀


 


澤~不能啦 你的屁股很大啦


 


你一個人座一個位子 我們小朋友可以坐2個哩


 


MA~哇哩咧


 


 


那天和澤的老師分享這件事


 


老師也哈哈大笑


 


老師說~澤的反應很好  空間概念很好ㄚ


 


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