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最近景氣不好


但是詐騙集團還是一樣的猖狂~


每隔幾天就會接到一通詐騙的電話


 


常常是電話一拿起


喂~xx公司你好~


對方:  喂~請問xxx先生在不在(電話登記者)


不在吔~你那裡找呀


其實呀~一聽到類似轉接的聲音就知道是詐騙的了啦


對方:  我這裡是郵政總局


有一封xxx的掛號信


吼~老套了     很想叫他換個台詞


對方只要一聽xxx不在哦~就把電話掛了


 


今天


就在剛剛又接到一通了


哈~~跟他哈啦一下


對方:  小姐  我這裡是165    165你知道嗎


我:  不知道吔


對方:  那110你知道嗎


我:  知道呀


對方:  165和110  是一樣意思的


是警方的反詐騙專線


你的這個電話號碼被檢舉


被詐騙集團轉接利用了唷


事情很嚴重哦


你知道你的電話被轉接了嗎?


我:  電話被轉接,怎麼可能呀


電話帳單來我都有看呀


對方:  你自己的電話有沒有被轉接你都不知道


事情很嚴重哦


我幫你轉給台中警察局xxx 警官哦


我:  等一下,,


我是在北部吔,怎麼會搞到台中警察局呀


對方:  因為都是台中檢舉的


所以才會台中警察局偵辦哦


我:  不會吧


啊~我就跟你說我的電話沒有設轉接呀


對方: 又重複一次~ 你自己的電話有沒有設定轉接你都不知道(口氣不是很好了)


事情很嚴重哦,你不處理會........講一堆


哈~~反正我很閒哩    聽你講無所謂囉 


我:  啊~我就跟你說我的電話沒設定轉接


你是聽有嘸呀~賣隔騙ㄚ啦


 


後來對方可能知道拐騙不成囉


很生氣的    扣一聲掛電話了


 


太可惡的詐騙集團


不斷推陳出新詐騙技倆


總是假名是郵政總局不然就是xx法院


之前還曾接過


老婆~快來救我呀


媽媽~我被挷架了,快來救我呀


 


大家可要小心留意呀


別上了他們的當了唷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