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9 / 3 / 21


八里桃樂絲森林


天氣陰


心情是 晴天 開心的


 



 


網路虛擬的世界


緣份千里一線牽


蒲媽咪  妃媽  我


三人於育兒討論版相識己經很久了乀


我和妃媽ㄋㄟ


因為之前一同在寶貝診所上課


所以己經見過好多次面了


蒲媽咪和妃媽又因一人住林口一人在林口上班


地利之便ㄋㄟ


也見過好幾次面了


只有我和蒲媽咪


認識好久了卻遲遲無緣見上一面ㄚ~


這一天


緣份終於到了乀 


今天將要和  蒲媽咪  妃媽 相見歡囉~~


 



 


哈~~哈


拍謝啦~


由於出門前我忘了打電話給蒲媽咪了 


所以她們以為今天我不會到了  


沒想到我卻先到了桃樂絲


撥了電話給蒲媽咪


她還有點訝異的說


你要去哦~~


呵~呵


當然ㄚ


我人己經到目的地了乀


該不會你們不來吧~


還好不是哩~


他們等會兒就到囉


那我們就自己先逛逛吧


 




 


餐廳旁有條步道


沿著步道緩緩往上走


步道是平坦的


走起來還不至於會累~


2個小朋友不時用跑的


在步道上嬉鬧玩耍著


很開心哩~


 


過沒多久


妃媽來電了


說他們要走步道上來與我們會合


要我們不用往回走唷~







↑  左邊算起 妃媽 蒲媽咪 琪琪


 


看見了~看見了~


ㄚA~終於和蒲媽咪見面了乀


大女孩的好朋友手勢~是一定要的啦~


食指和食指間輕輕的觸碰


連接起好友誼的橋樑   


 


因為在格子中一直都有互動


己經很熟悉了


見了面也不陌生


就開始哈拉~聊天囉


蒲媽咪就和在格中見到的一樣


總是笑瞇瞇的


笑臉迎人


感覺很nice唷~


這時我才發現站在2個白皙美人旁邊


更顯得我 黑摟摟 的膚色ㄚ~





 


小朋友就是容易打成一片ㄚ


我家2個小孩不曾和蒲妹見過面乀


一樣還是玩的很開心唷~


 



小朋友們玩在一起


大人們也開心的聊天著


這種感覺好快樂唷~



 




 


餐廳周圍種植了許多 花 和 桃子樹 柚子樹


這玫瑰花開的真艷麗ㄚ


桃子樹上己經結滿了果實




 


這八里的名產~柚子


柚花開了


散發著迷人的柚花香


 



 




↑  餐廳外一隅~


人客ㄚ


你~看~看ㄚ


上頭這隻麝香豬


伙食應該不錯吧~


會不會給它養的太肥了ㄚ~




下午茶時間己經到了


上觀景台上去吧


好好的享受這歡樂的下午茶時光


這觀景台視野還不錯哩


天氣好時可眺望台北港唷


可惜~


今天的天空灰濛濛的


啥也看不到ㄚ~






看著蒲妹和狗狗玩的很開心


我家2個平時超怕小狗的人


居然也跟著玩起狗來了乀~


而且還挺開心的ㄋㄟ




 


哈~~哈


蒲媽咪說我偷拍


偷拍的鏡頭下


總是感覺較自然咩~




妃媽家和蒲媽家的午茶甜點


心形的堤拉米蘇和手工餅干


很可口的樣子


就拍到這2樣張


其他的茶和鬆餅


手腳太慢了


沒拍到囉~






 


各位看倌


你們看看


這2位長的像不像ㄚ


我和妃媽都覺的


我家爸比和他家小黃


無論臉蛋和身材


相似度很高唷~


你們覺的ㄋㄟ~






 


歡樂的時光


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唷


天色己經漸漸的暗了


也該是離別的時候


臨走前


和妃媽和蒲媽咪再照張合照


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~


 


回到家看相片才想起


怎麼忘了拍張大合照ㄚ~


 


 


儘管忘了拍大合照是美中不足的


但是


有了這美好的第一次相見歡


期待以後還有機會再見面


三個好朋友要喬出見面的時間


實在真的不容易ㄚ~


不過


依然期待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