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年級上學期 比易筆寫作課


 


    巨人國遊記


 


  有一天,我和弟弟在院子裡玩,忽然天色暗了下來,我覺得很奇怪,


天氣明明就晴朗無雲,為什麼一下子又很像快要下雨的樣子,於是我抬


起頭往上看,發現一個長得高高壯壯的巨人,嚇得我和弟弟趕緊跑回屋


子裡,但是巨人就用手指把我們抓起來放進他的口袋裡,我們就這樣跟


媽媽分開了。


 


一去到巨人的家,巨人就給我們好吃的食物,然後我們每天都一直吃,


而且食物都是一樣的,不知不覺我和弟弟的身體都變得和巨人一樣大,


四邊望了一下,原來這邊的環境這麼乾淨,身邊還有許多不同的巨人,


這裡就叫「巨人國」。


 


但過沒幾天,我和弟弟愈來愈覺得這些巨人的個性很討厭,我們兩個就


偷偷的撿一些石頭來丟那些巨人,然後躲起來,那些人知道後,我們就


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,把事情的經過全部都講了一遍,後來今天


(到了)深夜,我和弟弟商量之後,整理行李準備離開巨人國。


 


  到了隔天我們拿著巨人送給我們的縮小燈,把自己和行李變得和以


前小的時候一樣小,然後還給他們,偷偷離開了,因為我們不想再忍受


了,我和弟弟還是覺得以前平凡的生活比較好。


 


 


紅色部份是寫作老師訂正的


 


老師評語:83分


想法很有創意,不錯。


文章流暢,用字得當,但情節交代不完整「巨人如何討人厭呢?」


將這寫出來就更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